close

  今生,我們用什麼姿態相遇?

  我相信,是為了讓我好好抱抱你。

  此刻不用說話、不要說話

 

  手機、電腦、雜訊

  一切都可以拋掉

  因為時間不多,所以抱緊我、抱緊你

  這一秒屬於我,屬於你

  只屬於我們的世界

  時間,也會暫停

 

  我知道,有時候我任性、鬧脾氣

  有時候我霸道、難安撫

  但是你,總是願意,抱我哄我

  ──愛我

 

  我要怎麼樣才能把這一輩子,都獻給你?

  我要怎麼樣才能把你擁有,一輩子?

  想念你,思念你

  ──愛你

 

  千言萬語說不完的想念

  或許是細水長流

  但多想,天天在清醒時分,吻著你

  ──親愛的,想你

月兔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兔§縭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